close



一個涼爽的下午跟著家人騎著單車四處走



經過一條產業道路上面有一座橋還蠻漂亮的
就停下來拍張照 ~話說我也不知這座橋叫甚麼名字
我叫它~~~小紅橋



我們這裡現在休耕的田都種這一種小黃花做綠肥
它叫做太陽麻





我們來到了目的地~~方圓美術館
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地方裡面還蠻漂亮的
離我們家也很近很適合帶小朋友騎腳踏車來散步



聽說它開蠻多年了只是以前沒有這麼漂亮
現在有整修也變漂亮了










為什麼它叫方圓美術館呢???
我想應該是它的建築物外面是方方裡面都是圓圓的拱門
所以才叫方圓ㄚ~~~這是我自己猜想的啦!!
我想應該不正確吧!!!!哈哈哈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花園裡面的小池子裡有養鯉魚
小朋友可以來這裡餵魚ㄡ





廣場的桌子有放五子棋可以玩ㄡ
看我家的拔拔和姐姐玩的多認真ㄚ




這裡也可以喝下午茶
可是價位以鄉下來說是貴的~~~
如果以簡餐店來說是ok的~~這就見仁見智了
大家自己衡量看看喽
  
   

.


這是我們今天的下午茶200多塊 
那盤小西點是送的ㄡ



看我家少爺吃得多開心ㄚ   







今天的單車日誌就介紹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