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元首館~~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造訪了
第一次來的時候已經要接近中午了
裡面外面人山人海連走路都很困難
所以草草逛逛就離開了



獻上一張第一次來的照片~
哇 ╮(﹀_﹀")╭ 人山人海 連要跟摩天輪拍照都要排隊

這次又安排了一次南投之旅
想說早早出門早早到應該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了吧!!!!!
賓果 ︿( ̄︶ ̄)︿ 我猜對了人真的沒有那麼多ㄟ
可以盡情的拍照了 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

















兒子好認真跟爸爸一樣拿著相機隨便亂拍
這次出遊好多照片都出至於兒子之手



大家都在排剛出爐的香蒜麵包
我也跟著排瞜~~
因為要禰補我上次沒吃到的份



哈哈哈~終於讓我買到了~~
老公說很好吃優~~
我只吃一小口因為我不太喜歡蒜的味道
但還真的蠻好吃的







來元首館一定要去參觀他們的化妝室



元首館
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
(049)-291-8668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