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農村再造~土溝社區
最近很喜歡跟老公走這種鄉村路線
很優閒的隨便走走拍拍
可是我們每次好像都會迷路ㄟ~這次也是小迷了一點~但很快就找到了~~囧



這是我們剛到看到的第一個景~公車站牌~
好可愛ㄡ~我好喜歡
它是用廢棄的汽車排氣管做成的~廢物利用很符合農村再造







唉呦公車什麼時候會到ㄚ~太陽好大我快熱死了









我好喜歡這種感覺ㄡ





這面牆是一位藝術家的創作









這個像水塔的東西是這裡的地標ㄡ
每個人來到這裡都會跟它和影ㄟ



我也不免俗的跟它合影一下
老公把我的腳拍得好長ㄡ~我看到還真是嚇一跳ㄟ
真是照騙~照騙~一切都是騙人的~哈哈哈



這裡有鐵馬出租ㄡ~~
可以騎著鐵馬悠閒的慢慢晃





這次的照片真的有點多大家就加減看吧!!!!!
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拍了















它是一間化妝室~裝飾得很漂亮吧!!!!!





其實來到這裡大家要慢慢走慢慢欣賞
它有好多個景點都是做在人家的舊厝裡





有沒有發現照片中的門很特別呢????
它有3個鎖~門有分大中小
可惜當天沒開無法進去參觀



具說這些酒瓶是主人喝完留下來的
他們把它裝飾在這裡很特別吧!!!!!











這間古厝裡面的裝飾也是一位藝術家的創作



聽這裡的小姐說這裡總共有7處藝術家的創作
它只假日才會開放讓人參觀
開放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5點





在這裡處處可見這個可愛的公車站牌



大榕樹下簡單的一個椅子也可以這麼美



古井水蛙看得出來是水蛙嗎?????





這個客廳也是這裡的特色ㄡ









美術館是村~村是美術館
土溝農村美術館
這就是這裡想要表達的意思



我沒有逛完還有好多地方沒找到
下次有時間帶我家的寶貝到這裡騎鐵馬
很期待下次的造訪
土溝社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