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就是愛荔枝樂園~之前在部落格上有看到人家介紹
覺得還滿不錯的
星期五晚上臨時決定隔天早上帶小朋友去那兒走走



其實剛進到園區的時候有一個漂亮的花園
可惜老公不小心把一大半的相片刪除了
所以我就沒有辦法把漂亮的花園弄給大家看了



我覺得這裡根本就是專門為新人設計的
是拍婚紗的好地方
下次乾脆租一套禮服叫老公幫我拍好了







這些造型特殊的椅子是這裡的特色ㄡ



夫妻椅~跟老公浪漫一下





ㄞ~~我們家愛演的兒子
這應該是我跟爸爸的戲碼吧!!!!!



這個大草原很適合小朋友來跑跑跳跳
也很適合放風箏下次有機會再來要買一個風箏來放









這裡還有很多遊戲區小朋友在這裡玩一整天也不是問題







兒子好喜歡玩這個東西ㄡ
弄得衣服都濕了~也玩得不亦樂乎





我家小妮子難得拍照笑得這麼開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累了~~也應該到餐廳吃飯了



餐廳裡面有好多胡桃鉗娃娃好可愛ㄡ





小孩們的兒童餐



我的是番茄火鍋~還不錯吃啦!!!!
話說老公吃甚麼呢????
當然是吃我和小朋友吃不完的ㄚ 哈哈哈



餐廳外面也可以用餐ㄡ





吃飽飯了~也玩夠了~應該要回家了
來這裡的最大好處是小朋友不用錢
還可以讓他們玩得很開心

就是愛荔枝樂園
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67號
048-590909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