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次拿了一本雲林縣政府發行的旅遊書~雲林好好玩~
裡面有介紹雲林布袋戲館覺得還不錯
利用新年的假期帶小寶貝出門逛逛



我寫這篇文章好像不太適合
因為我對這些戲偶都不認識ㄚ
沒關西啦!!!!大家就加減看吧!!!





哈哈哈~~這是我唯一認識的人物啦!!!!!
~~哈麥二齒~~真是可憐





開封府~問女兒說認不認識包公
結果女兒的回答是~~他是誰我根本不認識
真是糟糕我想他認識的只有卡通人物吧!!!!









現代的布袋戲就是不一樣
燈光音效都做得很好難怪有好多人喜歡看布袋戲







今天文章就寫到這裡希望大家會喜歡

雲林布袋戲館
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8號
05-6313080
AM10:00~PM6:00
週一~週二及國定假日休館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曉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